2011年對我來說已經是新的一年,

上半年與下半年我將自己完整的做了切割,

捨去掉上半年那些複雜的感情生活與不熟悉的自己,

回歸一無所有但是卻完整的我。

 

新的一年結束然後迎向更新一年的開始,

但愛情仍然延續著,

愛情仍然延續著聽著浪漫,

實際上對我們來說卻是殘酷。

因為延續的不只是去年的相遇,

還有十年前我的愚蠢、妳的痛苦,

即使,我已不再如同小男生般愚蠢;

妳也不是那個為情所困的小女生。

 

曾經交叉而過的兩條直線,

繞過地球再次交叉是種必然,

可是地球太大,我們花了太多的時間去走自己的路。

在各自的路途上見過許許多多的人、事、物,

然後變成一個新的自己,

揮別逝去的明天、下了無數決定、擁抱現在所有,

貼著回憶的標籤,不再是妳我「妳相遇了。

 

20歲的我們可以轟轟烈烈的決定相愛,

30歲的我們卻只能被回憶啃食著,躊躇。

 

2012年的1月1日凌晨1點,

我打了通電話給妳,跟妳說聲新年快樂。

妳已經睡著卻被我的電話吵起,

自嘲說自己老了,不熱衷跨年這活動,

我說只是想聽妳的聲音,妳冷冷地笑了笑。

已到了這個年歲,

我們看過了太多愛情隨時間破滅,

也聽過許多被現實擊倒的承諾,

好聽的話總是那麼不實際,所以我能了解妳的不以為然。

但真的只是單純想聽妳聲音,

已經錯過了十年,

如果還不能將真實的自我表達,

是否又要浪費更多的時間?

 

有一個名叫「現實」的巨大鐵鎚,

不斷地敲打著過往的一切,

每一句話、每一個字、每一個思緒都夾雜回憶的碎片,

於是我們不再純真,愛情不再純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