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

我戒菸。

 

我又夢到她了,僅僅交往三個多月,她卻留在我生命裡近十年。

菸齡15年的我抽完菸盒裡最後一根菸,然後戒菸。

她不喜歡我抽菸,交往時,她總是皺著眉頭叫我戒菸。

可是我喜歡自由,不想被約束,所以總是敷衍,或許這就是她不喜歡跟我接吻的原因。

諷刺的是分手九年後的現在,我卻因為思念她而戒菸。

而她,毫不知情。

 

30歲的我仍習慣在睡前的那片黑暗中,輕輕地唸著她的名字,

彷彿這樣可以得到力量,繼續生存。

我很努力的忘記她,卻發現越是努力越是徒勞無功。

 

於是在夢到她的這個早晨,我戒菸。

並且跑去書局買了一本筆記本,那是我答應過她,卻沒有完成的另一件事。

我想,要忘記一個人,或許必須將未完成的一切先完成。

如同天主教的告解聖事般,渴望救贖。

 

我好害怕醒來後她不在我身邊的空虛,

好幾次我驚醒卻不敢睜開眼,我知道是夢,可是我不想只是夢。

茹,我好想妳!

好想妳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